摸鱼凹喵

年度第一冷圈横跳选手

二十六字母一句话微小说。(划重点:是一颗纯糖。)

一个我经常写的很可爱的模式,在现欧也丢一篇,很久不写了,不知道有没有原先的感觉。
设定是已经在一起啦。

 

Abortion (流产,堕胎)

“老高!孩子没了!”

 

“.......只是去做道具师,不会为难你的。”

高老师看着瘫在床上假装流产的欧阳如是说道。

 

Bolster (垫子)

欧阳和老高在光棍节确定关系的事情伟哥是知道的,让他不明觉厉的是第二天欧阳椅子上多出的那只坐垫。

 

Captive (被俘的,被捕获的)

在一起之后的一个月里,欧阳玩Pokemon Go再也没有捕捉到稀有神奇宝贝。

大概他这个月的欧气都用来捕捉老高了——他想。

 

Disbelief (不信,怀疑。)

“你真的要下床去食堂带饭?”

 

“靠你又不相信我,我现在换衣服给你看,你有本事别转过身去啊!”

 

Exceptional (例外的,罕见的。)

“院草怎么肯帮死宅收拾东西了,你转性了?”

 

现充对于主席的疑问不置可否,上铺打游戏的那位家属同样充耳不闻。

 

Flirtatious (爱调情的。)

“欧阳,你有没有听说过一个“我们都是木头人,不许说话不许动”的游戏?”

 

“不是吧,老高你这么幼......”

 

“我输了,看到你我心动了。”

 

Genetic (遗传的)

欧阳第一次看到现充家里养的一条猫,雪白的毛色让它贴着墙壁走都不会被发现时,他怀疑这猫是老高生的。

 

Handy (方便的,手边的)

“哎老高,排位渡劫呢,给我打个辅呗?队友太坑了。”

 

Idiom (方言,土语)

“我请你吃火锅。”

 

“白锅吃锤子,淡瓦瓦。”

 

“??????”

 

Jealous (猜疑的)

现充看着欧阳空荡荡的床铺,对于伟哥给的“欧阳去给你带饭”的说辞表露出明显的不相信。

 

Layabout (游手好闲者。)

“期中想好怎么死了吗?”

 

“爸爸我错了,爸爸请再爱我一次。”

 

“......”

 

Melt (使融化)

家人和社会不断施加的压力让他从心里竖起无数道防护,他被它们包裹成一块坚冰,待人平和下是极度隐忍的灵魂。

 

“老高你中午打算吃什么?我和你出去一趟一起吃呗。”

 

“想吃清淡的。......你肯下床?”

 

他听到了冰裂的声音。

 

Nifty (非常有用的。)

“你要是出了SSR,我就继续。”

 

“......”

“网易我是你爸爸!!!”

 

Ogle (挑逗性质的注视,盯着看。)

“开玩笑的,谁要和男人么么哒。”

“老高么么哒~”

 

“......”

“你刚才说什么?”他抱臂站在床下看过去。

 

Position (地位)

欧阳被拉入剧社的那一刻起,他在大家心目中就被打上了“高老师家属”的标签。

 

Quiver (颤抖,抖动)

“喂......”

“我不就是衣服穿反了吗,老高你至于不至于??”

欧阳冲憋笑辛苦的高老师嚷嚷着。

 

Receiver (接收器)

欧阳一直觉得现充对于自己的感知比人工智能还牛逼,仿佛装了一个专门用的欧阳接收器。

 

Self-conscious (不自然的,扭捏的。)

现充第一次在欧阳的陪同下看过心理医生,被对方擦了又擦的手掌搭着肩膀往回走时,走出的步伐都是乱七八糟的。

 

Touch-and-go (一触即发的)

“......我现在特别想打你。”

 

“那怎么办??可是我现在想亲你。”

 

Unarguable (不容争辩的,无可辩驳的。)

“你身上都是火锅味道,去洗澡去。”

 

Volatile (易挥发的,易散发的)

“我把外套脱了,你往我身上喷点消毒水吧。”

“湿巾也给我,我擦一下手和脖子。”

“现在我可以过去你那边了吗?”

 

现充允许的瞬间,被凑过来的小太阳的味道灌了满鼻满心。

 

Waffle (瞎扯,夸夸其谈。)

“你洗了这么多澡,水属性一定很高......”

 

Xanthippe (悍妻,泼妇)

“操你妈傻逼吧!!”

“看清楚你爷爷我搁这儿呢!”

 

“......”

 

Yabber (含糊不清的说话)

“老高,我觉得我十分喜欢你了......”

 

“嗯?”

 

“没事没事,我说你长得真帅!你一会儿出去吗?”

 

Zone (空间,领地)

现充在寝室里用空气清新剂划分出自己的一片领地,能闯进来的人只有睡在他头顶的那个家伙。

 

评论(2)
热度(89)

© 摸鱼凹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