摸鱼凹喵

年度第一冷圈横跳选手

【荼岩】单词卡。(一句话系列)

Absorb (吸引…注意)
安岩决不承认自己开车总是违章的原因是副驾驶抱臂的神荼。


Bookrest (阅书架)
安岩抱着厚厚的资料踮脚翻出那本荡了灰的《三十天学馗道》。


Captive (被俘的,被捕获的)
神荼顿足回头看向仿佛随宠的安岩脑海中突然浮现出将其收回神奇宝贝球里的想法。


Dabbed (用…轻触)
安岩的发质很软,神荼在西夏古墓的时候就知道了。


Egypt (埃及)
“我不去,你再跑巴黎去泡番尼之眼我可不去找你。”


Fuchsia (倒挂金钟属植物)
神荼向来不喜欢吊在安岩背包上的毛蛋,即使那个小东西救过安岩很多次。


Gab (饶舌,多嘴,爱说话)
“神荼,你知道我在贝希摩斯那儿是怎么认出那个你是假的吗?”
“他的话比我还要多,我有一种被抢台词的危机感。”


Hug (拥抱)
当安岩挠着头带了些小尴尬给神荼解释“疏远是由于自己拖了后腿”所以感到十分对不起后,就被连拉带扯的撞到对方怀里去了。


Idiom (方言,土语)
那是神荼第一次听到安岩说法语时候的感想了。


Jubilation (欢腾,欢庆,庆祝活动)
“神荼,你知道今天是什么日子吗?”
“今天是咱们两个从414上摔下来摔死一周年纪念日!”


Kabob (烤肉串)
“神荼,神荼,你今天真帅——”
“不准。”


Label (标记)
神荼从不想把神荼标记表露在外,而安岩从不能把郁垒标记表露在外。


Myths (神话,杜撰出的人物)
“神荼你真是我男神——才怪。”


Naked (赤裸的,赤身露体的)
神荼一直记得刚认识时安岩是如何跑去包妮璐家里的,他从不提起对此事的看法。


Oath (誓言,誓约,宣誓)
“你要找家人,这么大的事,我怎么都得帮你一把——”
他最终以新加入的特殊身份成为“神荼家人”的一部分。


Pachyderm (对于批评无动于衷的人)
“你就不能多说两句话??????”
“嗯。”


Quadrature (求面积)

“喂,我跑了六个月去巴黎找你,整个人都黑了一圈儿,你不表示一下?”
“…求黑面积?”
“……请我吃串。”


Race (比赛)
“我比你年轻,比你帅,肤色比你健康,我有随宠!”
“比你高。”


Sky (天空)
“整一片天都在你眼睛里了。”
安岩伸手抚上。


Touch-and-go (一触即发的)
“你先走,我断后!”
“快走。”
“我靠神荼你倒是走啊,钥匙在我这儿我要锁门了!”


Ulcerous (溃疡的)
对于安岩被烧烤烫出溃疡类此事件神荼永远爱莫能助。


Volatile (易挥发的,易散发的)
安岩从来不知道神荼喜欢他身上螨虫尸体的味道。


Wobbler (摇晃不定的人)
“困了就去睡。”
神荼搭上安岩双肩引了条正确的上床道路。


Xylographic (木刻的)
神荼拒绝了安岩叫嚷着要在惊蛰上刻字的请求,自顾自摸过刀身。


Yabber (含糊不清的说话)
“我跟你说,像我这样帅的人,你要是不……窝考逆着各人……”
“你能不能打个招呼再亲!”


Zone (空间,领地)
猫科动物的领地意识是极强的,所以那只蓝色的灵能雪豹毫不犹豫的把安岩纳入领土范围。
我的。


-毛病

神荼捏了捏眉心,看着手机上那张“猫饼罐的”表情包,把毛蛋关进罐头盒子里面去。


-穷
“沈总,你说咱们之前那个98万的片头,卖出去能卖多少钱?”


-穷困潦倒
“要不咱们去接点别的东西,比如综艺节目什么的。”
“变形记!小猪就去当地主家的傻儿子。”


-作死
安岩抱着豹化的神荼大猫脑袋不放,还举着手机里“在神荼的底线试探”的表情包给他看。


-记仇
“孙子?”
“——啊哈哈哈,我当时就是一时口快......”


-啊?
“没听过口诀吗?钾钠铵盐都可溶,这个盐不太行。”
“啊?谁叫我?”


-试探
“当年包姐就是我的女神!后来——”
“这个怎么样?”
神荼指指自己。


-NG
“交出安岩——!”
“别这么凶,他欠你钱吗?!!”


-飘
安岩给神荼发了一张“在神荼发怒的边缘试探”的表情包。


-试麦
“三月多雨的季节......喂喂?”
“喂喂喂??”
“神荼你今天刘海歪了!哎?不是听不见吗?”


-一语成谶
“北京首都北京首都勇者大剧组倒闭了!”


-胡说八道
“神荼,我们的孩子没了……”
“...探索任务。”


-生日

“看来今年你也得在失踪状态下过年了——”
“没事儿,好歹你今年有生日了不是?再说这回还有我我和你一起失踪呢。”


评论(5)
热度(6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摸鱼凹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