摸鱼凹喵

年度第一冷圈横跳选手

【瓶邪论坛体】我在游乐场碰见男神们了!(论坛体)合集①-③

二次论坛体,依旧是撕名牌的老梗,时间线在上一期之前(第二期)。

瓶邪only,瓶邪only,瓶邪only

参与人物:嫩牛五方、沙海少年组、梁湾,霍秀秀,小满哥。(11)

个别梗和吴邪ID取自我院。

后篇:我的lyb老大和他的戏精朋友们

————————————————————————————

【卧槽!】我在游乐场碰见男神们了!!!

 

来自:吴邪是我老公

 

我!!在xxx游乐场!!碰见我男神们了!!!们!!不是一个是一团!!卧槽我好激动啊我先去跑三圈旋转跳跃我闭着眼!!!

顺便男神们都是这么玩儿游乐场的吗??

太激动了我平复一下心情,我去码字给你们吨糖随便插楼!!

 

————————————————————————————————————

二楼:请说出你的故事

 

卤煮别跑!!你先说你碰到谁了!!!!

Wdm简直是吊胃口啊jkqnfiuwbfbhda我有预感是盗墓天团!!

 

————————————————————————————————————

三楼:可惜不是我

 

绝绝绝绝壁是我们盗墓组好吗!!!!!!!哪里有一团男神们的!!!!!!!!!!!

羡慕死楼主了呜呜呜呜看我马甲

 

————————————————————————————————————

四楼:非洲人沉默

 

碰到男神这种事情可能这辈子都和我没有缘分了,啊朋友再见吧再见吧再见吧。

 

顺便,只有我一个人在心疼楼主妹子的眼睛吗?

毕竟碰见的是老张和......嗯.....

 

————————————————————————————————————

五楼:你说得有道理

 

我靠,楼上这个猜想很实际,楼主该不会狗粮吃多...........

 

————————————————————————————————————

六楼:我们都懂

 

..........好的,看来大家都是自己人,别说了

 

————————————————————————————————————

楼主:吴邪是我老公

 

没!!!我们瓶邪党的事情怎么能叫狗粮呢?那叫糖!!!甜死我了!!!我都忍不住出来打断你们恶意的猜想了2333333333

 

码字呢!!!马上就好啦!!!!

 

————————————————————————————————————

八楼:请开始你的表演

 

楼主加油!看我马甲!坐等吃糖!!!

 

————————————————————————————————————

九楼:我不是干人肉的

 

楼主的坐标....的确和盗墓的预告落地点在一块。

什么原来他们又去游乐场了吗???

 

————————————————————————————————————

十楼:憋瞧不起老男人

 

楼上你的发言出卖了你哈哈哈!!

游乐场怎么了!为啥不能去!嫩牛五方永远十八!!

 

————————————————————————————————————

楼主:吴邪是我老公

 

正片正片!!

 

是这样的,今天我基友约我去游乐场玩耍,我本来不太想去的,又一想在家里也没事情做,就收拾收拾和我基友出去了,我现在好他妈庆幸我去了!!!!!!!!!!!!!!!

我们这里游乐场一般是八点半开场,我们进去差不多九点半,突然宣布说今天不让游客进场了。其实当时场子里面已经有不少人了,我以为是出了什么故障之类的,就和基友说幸亏咱们来得早,就打算先去买点喝的再去玩,就去海盗船旁边的四季店买奶茶,在角落里捡到一个小瓶子。

 

我必须要说一下这个小瓶子!!是个挂坠的大小,其实就是个漂流瓶那样的,但是里面没有许愿的小纸条,只有一个类似是木头雕的字,我仔细看了看是“邪”,还在想这个是哪家的小姑娘暗恋我老公结果!!!!!

这东西是我老公的!!!!!!!!!!!

 

当时我正从店员手里接奶茶,听到旁边有个蜜汁耳熟的声音问店员“请问您有没有在这里看到一个小瓶子的吊坠”,我看到了啊!!!我就说“你好,我看到了,请稍等一下!”(因为当时他俩背对我我都没确认是谁,然后挂坠放进口袋里面去了)

然后我掏出来递过去的时候正好抬了一下头,卧槽,当时就愣了,幸福来得太快把我击倒!!一时没能反应过来说不出话来!!他接过去小瓶子就拉老张的手(我才发现老张也在),一本正经的把小瓶子放进老张手心里,还说“情侣挂件,弄丢了你的邪要多伤心啊。”

PS:我刚开始以为他说的是“你的邪”,后来发现大邪有个挂件是个小运动鞋,想想他说的可能是“你的鞋”

我当时没控制住声音,颤抖(?)的一句“吴邪”就叫出来了,然后我老公先是一愣又笑了笑,说“啊,这么巧,你认识我”

 

我基友当时也特别爆炸,说着“认识认识”就找他要签名,我老公就摸出只随身的钢笔给我们两个一人签了一个,给你们看!!

[图片][图片]

然后对我们说他们今天要在这里拍摄节目,所以限制游乐场人流,告诉我们不要把他们在这里的事情说出去。我问他能不能看着你们拍,他想了想说你们可以去录制那里,可以看到全场的画面,就写了张小纸条给我让我们去他们摄影组。

 

我当时那个爆炸啊我靠!!!!差点就要喊老公了!!!!!!不过毕竟老张在旁边我没敢喊出声....................

 

————————————————————————————————————

十一楼:羡慕使我抓狂

 

卧槽!!!!!!!楼主这运气!!!我他妈也想碰见男神!!!!

 

————————————————————————————————————

十二楼:羡慕使我嫉妒

 

还秀签名!!!!!!!!!!!!!!!!!!!!!!

 

————————————————————————————————————

十三楼:嫉妒使我面目全非

 

还被允许去看录制现场!!!!!!!!!!!!!!!!!

 

————————————————————————————————————

十四楼:我死了

 

太难过了,我想表演一场哇哇大哭。

 

情侣挂件什么的也太可爱了吧................

 

————————————————————————————————————

十五楼:隐藏剧情on

 

虽然很羡慕楼主,但是我觉得后面的内容才更有爆点啊!!!

楼主直接看录制的话,那岂不是说后期剪辑剪掉的内容...........

 

————————————————————————————————————

十六楼:我知道了什么

 

我草楼上!

楼主楼主快快快!!!!!!!!!!让我看到你的后续!!!!!

 

————————————————————————————————————

十七楼:萌新探头

 

新人刚刚入坑,羡慕楼主......

但是第二期节目是不是已经放出来了?

 

————————————————————————————————————

十八楼:楼主基友

 

对呀对呀!但是如果在节目发布之前发帖子的话,就算抢工作啦,而且当时大邪就是这么叮嘱的!我来给楼主各种解释补充!

 

————————————————————————————————————

十九楼:围观群众

 

233333基友马甲简洁易懂十分明了

 

————————————————————————————————————

二十楼:吴邪是我老公

 

你来啦!一会儿出去约饭吗!

 

在节目发布后再补充细节的确是老公的叮嘱emmm,因为如果我发出来大家再看节目就没有悬念了,以及如果大家看完了节目我再补充会直观方便一些!

 

这一次的分组是分成红色和蓝色两大组,因为某个不成文的规定老吴和老张不能在一个组(x),基本没有悬念的上来开撕........给没有来得及看节目的小可爱分组!

红组:我老公吴邪!胖爷,黑爷,簇簇和万万,万万没想到大师兄还带着他的狗哈哈哈哈哈哈哈!

蓝组:老张,解总,解总的小弟杨好,秀秀姐和梁医生。

我看着分组:这是要相爱相杀的节奏啊!

胖爷看了看分组:咱们这是带孩子。

哈哈哈哈哈哈哈或或或或或或或笑出猪叫,可惜孩子他爹在另一个组(不是),分享孩子们的表情包:黎簇苏万:我们还只是孩子.jpg

[图片]

 

————————————————————————————————————

二十一楼:萌新探头

 

哦哦哦明白啦!谢谢指点!

以及,为什么瓶邪不能再一个组呀.......弱弱的。

————————————————————————————————————

二十二楼:楼主基友

 

哈哈哈新人妹子有所不知啊,姐姐讲给你听233333

全世界都知道老张和老吴两个人站在一块能秀死天地,然后老张战斗力又MAX老吴脑子好,两个人加一块简直打遍天下无敌手,所以这个节目第一次拍摄出了点问题——

综艺节目大家都懂嘛,一期少说也有30-40分钟,南派第一期做这个节目请了他们十几个大老爷们——你别说我的形容不太好,这几个可不就是大老爷们吗?宅在村里不问世事,啥都不知道,主持把规则讲了十多分钟他们才全听懂2333,当时主持人一脸欣慰好像孩子带大了一样,后来才发现这群人是压根没有把游戏规则当回事的((((. 心疼一秒。

当时不知道为什么制作组想不开就让自行组队二人一组,老张就直勾勾盯着大邪,后者直接笑嘻嘻的就摸过去了一个眼角都没留给别人哈哈哈。

后来的事我觉得你可以猜到了。他俩这个战斗力加起来简直没悬念,老吴猜人在哪老张抓住就撕,划重点:在场没一个打得过老张,打得过的都被大邪阴了。

再后来,录出来原片都只有十五分钟的节目长度,后期都不忍心下手去剪,制作看了看惨不忍睹的时长决定加拍的时候才发现人都跑没了,没办法了,居然直接把这期节目就这么发上来了(........)

感受到了制作的无助。关爱儿子的目光.jpg

最后官方沉痛的做了一个总结反思组织能力,并且表明以后不允许这种情况发生(就是不允许瓶邪组队),所以就......

 

————————————————————————————————————

二十三楼:真是丧心病狂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上的妹子这种事情就别翻出来提了吧哈哈哈哈哈哈哈虽然我想说一句干得漂亮x

瓶邪搭配干活不累么么不过这战斗力——

 

————————————————————————————————————

二十四楼:你们看不见我

 

他俩的确是巨甜巨美好了qnq

能走到现在真好.....

 

————————————————————————————————————

二十五楼:笑容突然消失

 

楼上突然扎心我靠。

都挺不容易的,散了散了别说了,好好的看节目彩蛋呢......

 

————————————————————————————————————

二十六楼:萌新探头

 

猴的,谢谢解释!!

大家是说当初吴邪追张起灵的事情吗.....?的确很不容易啊.....

 

————————————————————————————————————

二十七楼:笑容突然消失

 

哎,也不止吧,当初这两口子实在太苦了都不忍心说,老粉扎心。

你换我十年我等你十年的,老吴浑身上下没一处好的了,从生理到心里(((((。

亏得老张会宠人才给养回来的,我邪太苦了,老张不养一辈子都要跟他闹。

 

————————————————————————————————————

二十八楼:做什么做什么

 

停停停!闻者伤心见者落泪虽然同是老粉对于这个也很触动都他妈哭了但是——都过去了,现在他俩好好的就行了,我们祝他们好。

然后那啥,歪楼了。

 

————————————————————————————————————

二十九楼:吴邪是我老公

 

让我来拯救这个忧伤的气氛!我觉得楼上说的很对呀,最苦的时候已经过去了,现在什么都好嘛,瓶邪就是世界!!

 

先来一句,我觉得最骚的操作就是我老公带了条狗xswl,简直是作弊。

这种综艺节目例行都是分散跳伞,不是,投放的,不存在落地成盒的现象——

 

然后。

 

这群人!除了张大哥!十分同步的!先去找了吃的!!!!

 

我都快笑死了,结果剪辑人员啃着游乐场的冰激凌说这群人每次都这样他们都习惯了,我只觉得男神们都可爱死了jhbshsbkdjb  

我是不是没救了,快举起你们的双手别让我一个人没救。

 

我这里大多数时间都在看老公的动态,所以就从邪帝的角度讲啦。老公买了两根烤肠,他一根狗一根,我看着突然觉得很饿......

我一直觉得老公的狗是一条神奇的狗,他一边回头和摄影唠嗑问“我应该做什么去”(我笑出声哈哈哈居然直接问摄影,还抱怨好饿很无聊)一边跟着小满哥走,然后就被狗带到了小弟黎簇跟前23333

 

老公:......你是不是拿了什么东西贿赂我的小满哥。

簇簇:??????

老公:啧,我想也是,小满哥不是那样的狗。

簇簇:???????????

然后我老公慈爱的(?)蹲下来摸了摸狗头(超级暖我靠我也想被摸头杀!!!!)说:小满哥,咱们去找人撕,你找我撕,完事儿就回家去了。

 

我本来是当卖萌看的,结果老公拖着他的小弟跟着他的狗一路找到胖爷和黑爷并且进行了信息交换之后我整个人都是震惊的。什么,原来你们神仙养的狗也是神仙吗。

目瞪狗呆.jpg

 

————————————————————————————————————

三十楼:惊呆

 

楼主戏这么多一定是想笑死我好继承我的老公吴邪。

“小满哥不是那样的狗”被剪了,不过这个狗的戏也巨多真是笑到昏厥.......

不愧是吴家的狗,佩服,佩服。

 

————————————————————————————————————

三十四楼:我也想要小满哥

 

邪帝:家有一狗,如有一宝。

 

————————————————————————————————————

三十五楼:神仙养狗

 

楼主的神仙狗笑死我了,换个马甲试试。

顺便楼上那个你让哥怎么办x不是“家有一哥如有一宝”吗

 

————————————————————————————————————

三十六楼:恕我直言

 

哥=狗?

 

————————————————————————————————————

三十七楼:楼主基友

 

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上你这个想法很有趣很大胆给你99分,扣一分怕你骄傲2333333

 

————————————————————————————————————

三十八楼:吴邪是我老公

 

老张:汪汪汪????

 

然后最近火起来的邪帝那个恨铁不成钢的表情包,就是这个[图片],我看节目上把这一段给剪掉了,给大家讲一下这个出处。

 

簇簇又承包掉了一半的笑点orz

是这样的,老公其实走路速度很快的,但是如果单单去看的话看不出来他其实在快速走路,只有走在他旁边才能感觉得到,所以簇簇在我邪去追狗撕梁湾的时候拉下了好一段距离,正在努力的翻山越岭往那边赶路,丝毫没有care身后是不是有人这个问题——然后就闹出了一场螳螂捕蝉黄雀在后的喜剧大片。

簇簇走着走着突然感觉身后有人拽了自己一下,一开始应该是没反应过来,以为是游乐场人多互相碰到了,然后突然想起自己还在玩游戏,唰的回过头,看见秀秀站在后面,手里拿着从他背上撕下来的牌子......场面一度十分尴尬。

簇簇听见广播说他下场的消息,正想开口说话,突然就看到苏万嗖的从秀秀身后冒出来手里扯着一张牌,秀秀现场表演了一个笑容突然消失的表情包,和黎簇两个人一起回头看万万,万万露出了一个尴尬又不失礼貌的微笑,冲簇簇竖了个大拇指——

然后第三次从后面冒出来了人,老张手里拿着万万的牌子,露出了张氏面无表情的表情。

场面二度十分尴尬。

 

老公可能听到广播里三个连环out所以反了回来,看见三个人大眼瞪小眼的下场,然后老张very自然往他旁边一站不动了,两个人都看见对方身后的牌子颜色不一样,但是都没动手,我虽然不太理解,但这就是爱情吧。

 

————————————————————————————————————

三十九楼:还有这种骚操作

 

张氏面无表情的表情,楼主的语文老师教的好啊23333333333形容十分到位

 

————————————————————————————————————

四十楼:如果这都不算爱

 

但这就是爱情吧。

 

————————————————————————————————————

四十一楼:排队型

 

这就是爱情吧。

 

————————————————————————————————————

四十二楼:楼上已经自破了

 

就是爱情吧。

 

————————————————————————————————————

四十三楼:我只好配合

 

是爱情吧。

 

————————————————————————————————————

四十四楼:我不是故意破队形的

 

我只想问,然后发生了什么??国外粉看不到,难道老张把自己撕了吗让大邪赢吗xx

 

————————————————————————————————————

四十五楼:萌新不探头

 

会改马甲啦,谢谢各位前辈!!

所以现在场上........?

 

————————————————————————————————————

四十六楼:楼主基友

 

场上应该是这样的——看我看我!

红组:老吴,胖爷,黑爷

蓝组:老张,解总,解总的小弟杨好,梁医生

 

老吴和老张在一块,老吴事后采访时候还说他当时算了算人数,觉得自己红组不太妙23333,刚想完就听见广播里杨好和梁湾out,顿时觉得队友十分给力哈哈哈哈哈

 

————————————————————————————————————

四十七楼:吴邪是我老公

 

对对对!!!说这话邪帝表情太可爱了呜呜呜我失血过多...........给你们分享!!

[图片][图片]

我他妈吹爆!!!他太好了!!!我想强吻老公!!!

 

————————————————————————————————————

四十八楼:楼主基友

 

想吧,想还不让你想吗?

 

————————————————————————————————————

四十九楼:我也想

 

哈哈哈哈基友妹子可以说是很无情了x

这种话怎么可以明说呢应该卸载马甲里呀!!

 

————————————————————————————————————

五十楼:醒醒

 

楼上和楼主洗洗睡吧,梦里什么都有。

 

————————————————————————————————————

五十一楼:我院天下第一好

 

2333333算了算了狗命要紧,你就不怕头飞吗xx

当心张大哥一记夺头踢

 

————————————————————————————————————

五十二楼:吴邪是我老公

 

对对对,狗命最要紧,张大哥醋起来就是消音+消光,死都不知道咋死的啥玩意也看不见

 

好了回归正题,虽然少了两个人但是,黑爷单挑小姑娘和小男生的场面真没啥可描述的瞬间就结束了。.............

采访时候苏万:杨子,我为你感到悲伤。

 

————————————————————————————————————

五十三楼:太太们都是世界的宝物

 

楼主这个小姑娘和小男生的形容很贴切了2333333333

从名字里面感受到了战斗力差距的绝望。

 

————————————————————————————————————

五十四楼:终极邪吹

 

恍恍惚惚红红火火还好还好,我给大家解说一段!!

 

黑瞎子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嗖的窜进人群,这速度,这精确度,这流畅的动作,满分!!!

 

————————————————————————————————————

五十五楼:我他妈笑死

 

哈哈哈哈哈哈楼上你是来搞笑的吗,你别是个假粉吧23333333333不如改成师傅吹

 

————————————————————————————————————

五十六楼:吴邪是我老公

 

邪帝对于自己这两个队友是十分的欣慰了.......

要说胖爷会玩,那是真会玩,我估计胖爷吃鸡贼六,简直是个现实版lyb,打pvp也成,仇恨拉住稳得一批2333333

 

胖爷:阿花,今天中午吃什么

解总:胖爷,如果我没看错你是个红牌

胖爷:这不要紧,我一路都琢磨中午怎么解决,北京这地界解家给设宴不?

解总:我们身为党的子民不能太腐败,就麻辣烫吧

胖爷:不成,好歹来个火锅,麻辣烫吃不饱

解总:吴邪能吃辣?

胖爷:鸳鸯嘛鸳鸯

解总:也行,咱们要不先解决当下

胖爷:行,那我就恭敬不如从你了

解总:是从命,不用谢

 

胖爷说着从你就伸手揪解总的牌,然而解总有防备啊嗖的就躲开了,还帮忙纠正了个用词......

然后胖爷一击没得逞就很尴尬了,他撕不着解总,但是套路比较猥琐,不是,但是身体比较灵活,解总也撕不上他,所以在这块僵持了好久....

然后!胖爷卖了个破绽(事后说是故意的,其实我们这种看热闹的是看不出这种高级破绽的...),解总瞬间手就过来了,胖爷一个老鹰抓小鸡一把握住解总手,然后!!

我们就看见镜头里黑爷不知道从哪窜了出来飞快接近——

最牛逼的一幕发生了!!!!!解总感觉后面有人接近,当下反手握住胖爷胳膊扭腰往上一荡,躲!过!了!

不仅躲过了,还用另一只手撕!了!胖!爷!的!牌!

虽然最后还是被黑爷撕了,但是我觉得解总这波不亏,真不亏,起码有99+的动作分。

 

————————————————————————————————————

五十七楼:吹爆我花

 

这一段!!我靠!!花粉看节目直接原地爆炸!!!卧槽好他妈帅啊三百六十度无死角花式帅!!!

我死了,别找我,世界无我。

 

————————————————————————————————————

五十八楼:神仙打架

 

什么都别说了,虽然只有短短几秒但是,看我马甲。

 

————————————————————————————————————

五十九楼:打断一下

 

解总是极帅了......但是只有我觉得这一回合最帅的是邪帝的狗吗2333333

 

————————————————————————————————————

六十楼:爱狗群众

 

楼上请说出狗的故事!!!

 

————————————————————————————————————

六十一楼:楼主基友

 

我靠楼上上那个,我也觉得.......我站一秒小满哥,他真是一条不一般的狗......

 

————————————————————————————————————

六十二楼:吴邪是我老公

 

这个真是.....我老公是神仙吧所以养的狗也是神仙........

 

我写,我写......这个实在是很bug了,看节目的人应该都觉得.....

就,就最后不是剩下黑爷和老公,一块对上老张了么......然后老张这个战斗力短时间1v2没啥问题,但可能出于宠老婆(我觉得是出于情趣),乒乒乓乓打了一顿就把黑爷的牌猴子捞月捞没了。

至于这段我叙述起来为啥没什么激动之情,是因为这段真的没什么可以激动的,毕竟我觉得黑爷没怎么挣扎,他是自己人,为了制造瓶邪独处时间吧可能(.....)

 

这就要说到我瓶邪了,师傅下了以后我邪嘿嘿一笑就往后退,结果被霸道总裁式老张拽着胳膊揪回来了.....光天化日之下你们搂搂抱抱不好行吗!!!!

然后我邪带了点作死成分(?)表面上看是十分乖巧搂着老张的腰一副小奶狗样子,然而手却想偷偷摸老张的牌233333

老张是那么容易被偷袭的人吗!

不是!

 

所以老张就摸着抓我邪的手往倒按,后者笑嘻嘻的就直接被抓了,摔在地上时候还十分自然地换成了一个双手都十指相扣的姿势——

 

然后惊天地泣鬼神的一幕就发生了!!我邪因为躺在地上所以老张很难摸到他的牌,之间我邪大喊一声:“小满哥!!”

MVP小满哥飞过来叼走了老张的牌!!!!!

 

————————————————————————————————————

六十三楼:突然想养狗

 

卧槽这狗神了!!

 

————————————————————————————————————

六十四楼:楼主基友

 

我他妈当时也惊了好吗.....还有这种操作我日,我怎么没有这样的狗!!!

 

————————————————————————————————————

六十五楼:假的假的都是假的

 

看着自家的二哈无语凝噎........

 

————————————————————————————————————

六十六楼:神仙养狗

 

别说了,比不上,比不上。

然而老张不生气吗x

我邪难得的握手居然是为了限制行动xxx

 

————————————————————————————————————

六十七楼:楼上正解

 

张大哥:我们回家床上谈。

 

————————————————————————————————————

六十八楼:汪汪汪

 

233333333333我想用楼上的马甲然而现在只能发出单身狗的叫声

 

————————————————————————————————————

六十九楼:吴法吴天

 

后期剪了的内容两位小姑娘说的挺全,我就不补充了。

 

多谢捡瓶之恩,下期见。

 

————————————————————————————————————

 

被喜欢52571314次

 

 

END

评论(23)
热度(1099)
  1. 共6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摸鱼凹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