摸鱼凹喵

年度第一冷圈横跳选手

没腿玩儿个锤子。(直播体)

*只有玩过这款游戏才看得懂的一篇。
*有兴趣的话可以去b站搜索录播,但是不要搜开挂通关一类。

“大家好,欢迎来到我的直播间,我是新垣结衣的老公,大家可以叫我欧神。我会每天这个时候准时在这里直播,随机抽三位观众抽卡。”

 

“好了,我们话不多说,今天我们玩一个最近很火的据说逼疯各大平台主播的单机,我今天简单操作了一下,觉得还行,不知道疯点在哪里,所以直播挑战一下。”

 

“哈哈哈哈哈哈弹幕老铁掘地求升的形容很贴切啊哈哈哈哈。”

 

“好,这个开始是这个人从罐子里爬出来,虽然我也不知道他为什么想不开往罐子里头跑,可能是想腌菜吧,不过我们不管他。这个游戏是利用杠杆原理让这个罐子男移动,只能用鼠标操作,开局翻过去那棵树就差不多是开始,我的进度就在刚翻过树去。想试一下的朋友们注意开局别往左跳,那边儿有条河过不去下去就死,要是你脑子有坑就多跳几次试试,会发现这哥们跳水里喝了不少水泡发了,能大一圈。”

 

“这座山过来应该是翻不回去了,我们就从这个谷里面开始啊,哎,这儿简单,几锤子就能抡上去。玩儿这个游戏就是要手稳,不能胡乱操作,也不能靠吼输出,该慢就得慢......哎我靠,失误失误。”

 

“这个房顶有问题啊,这怎么撑不住,还带水的?我靠我靠,再来,这人掉下去居然还能摔出水,罐子哪儿买的,这么结实。”

 

“哎——这个地方就应该一鼓作气,抡一下,再抡一下,哎这不就过去了吗。也没什么难的,就是慢点操作,太快了就会飘,一飘就回家了。”

 

“后面就应该没什么问题了啊,慢点儿勾着石头上就行。啊?这玩意儿这么窄怎么过?哦哦哦,这个灯应该是可以勾着上的,我看看,这样,这样,这不就——一鼓作气!这波六不六......我操!”

 

“我操这什么东西这他妈怎么还能翻过去??妈的有病吧翻过去还垂直落地您罐还没碎啊真是牛逼,老子还不信上不去了,我这次慢点过......”

 

“ojbk过去了,我看眼弹幕,这才出新手村?这么坑才算新手?那行吧,好不容易上来,这地方应该就掉不回去了。别说我立flag,这怎么能掉回去,再回家我直播出门吃饭。出门吃饭不行想让我干嘛?小姐姐们这几年怎么喜欢看搞基,行行行,我要是再掉回去就叫室友老公。”

 

“这段应该没什么难度,咣咣上墙就OK,这个......应该往过荡的,哎对,没错,这就荡过去了,这地图厉害啊,空中楼阁?我靠,这还乱七八糟堆的什么,我都看不下去,这要是老高在早就上高锰酸钾了。这个应该也能荡上去——我靠,呼,好险好险,这个轱辘居然能往出弹,幸好我反应够快,这个不能捶,换个地方上......”

 

“哎哎哎我操!!!!这什么辣鸡地图!!!!他妈的怎么还有滑梯!日,你们这群刷欢迎回家的滚吧别在这儿看了,这傻逼游戏,妈的。”

 

“算了算了,重来就是,我收回前言,居然真他妈能掉下来。啊你们说什么我看不见,咱们继续,玩这个游戏啊就应该心态好,稳住我们能赢,不能猥琐发育。照这个节奏下去是不是不管上去多高都能掉到底啊?”

 

“好,我们又上来了,这个箱子还悬空放置,也不怕高空坠物砸了人.......哎老公你回来啦,直播呢,你看过这个游戏没?呃不是我叫老高,口误口误,你来看这个,游戏名字叫欢迎回家,不是,和班尼特福迪一起攻克难关。”

 

“这个梯子......我看能不能过去说不准,这么远应该不能抡上去,是不是得秘籍一下....反复横挑,老高你看这个成不成?对,只能用鼠标操作。”

 

“这跳这么高都能飞上天了吧??我天,这什么心态,石头上还放个桌子,我觉得有埋伏,我先暂停看看弹幕大神以免回家,算了吧,我还不想常回家看看,多麻烦......”

 

“勾住桌子甩上去,不能撑杆跳,行,我试试——哎,过了,谢谢老铁,我继续翻山越岭了,我为你翻山越岭,却无心看风景~”

 

“后面这段看上去慢慢爬墙就行,不用什么骚操作,我觉得只要不飘就行,只要不操作各种走形就能上去,一锤,一锤,哎呀卧槽!”

 

“卧槽卧槽吓死我了,老高你没事吧帮我递一下鼠标,这什么骚设计,飞出来的是啥,蝙蝠?后面还有没有了?我得把手跟鼠标绑住免得一会儿甩出去,恐怖游戏都没这个刺激,吓死爹了。”

 

“这几个学疙瘩离这么远,一个大力就出奇迹回家了,慢点过慢点过,我跳——哎,再跳一下,再跳——这有个桶?”

 

“Do not ride snake,别玩蛇?Interesting,我见过别玩儿火的,这还有别玩蛇,意思还能跳出来咬我?我都半截身子入罐子的人了,还能把我咬死不成?咱们过去看看它,我先捅捅——我操!”

 

“我操我操我操你妈!!!!!!!!!!!”

 

“神他妈哪有这种设定啊我操神经病吧!!!谁他妈设计的游戏老子一杆杆夺死你!!!!!!”

 

“操!不玩了!!!”

 

“今天就到这,谁以后再推荐我玩儿这个游戏我就抽五花给他看,气死我了,吃饭去老高,麻辣烫。”

 

评论(10)
热度(109)

© 摸鱼凹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