摸鱼凹喵

年度第一冷圈横跳选手

【瓶邪论坛体】我的LYB老大和他的戏精朋友们。(合集)

论坛体直播贴,瓶邪only,大型综艺节目,撕名牌梗。梗源室友。

LYB请百度:D

已完结的合集,还会写其他的!最近在整理空间,把短篇都合起来变成一发,以前的都会删除。

想要何种各样的评论——

出场人物:吴邪,张起灵,胖子,解雨臣,黑眼镜,黎簇,苏万,杨好,刘丧,白昊天,霍秀秀,坎肩,白蛇。

 

【南派泛娱】我的LYB老大和他的戏精朋友们。(内涉大量剧透,没事别点)

 

来自:鸭梨山大       2017-12-1

 

这期终于发布了,憋不住有话要说,这是我的马甲,不过大多数人应该知道我是谁,我也就不掩饰了,我就想吐个槽谈谈我伟大的吴老大,这回能赢全靠他。

 

为了方便新人我先做一个小梗概,南派泛娱公司下的综艺节目“地下工作者的业余生活”最近正进行一个大型策划,已经做了三期,预计六期之内完成,玩儿的是一个喜闻乐见的梗:撕名牌,并且策划那边每一期都能搞出新玩儿法。南派泛娱你们应该不陌生,就给萌新介绍一下主要几位大佬:我老板吴邪扛把子,他的已出柜男友国民老公张起灵,北京唱戏那个解语花解总,北京墨镜批发店的青椒炒饭大商黑瞎子,还有我们美食评论家胖爷,这几个人凑一块那他妈简直要毁灭世界,没得安生,今天就给你们说说这群风云人物。

 

这期的规则是分为四组,就像三国杀那样的,分成主公,忠臣,反贼,内奸,主公一个,其他各四个,获胜条件也和三国杀基本差不多,不过忠臣团队是主公死了他们也不会死,如果能把反贼和内奸都搞死的话也算和主公一起获胜,就是内奸比较可怜,得把所有人都搞死才算赢。

然后他有个规定说,开始五分钟的时候强制全场停止,主公决定爆不爆身份,如果暴露身份就可以在一分钟之内让一个忠臣过来。就是说主公可以选择明着玩儿也可以选择暗着玩儿,其实挺人性化的。比如张大哥那种牛逼人物拿了主公,完全可以暴身份,反正除了吴老板没人近的了身,比如我这种拿了主公也得暴身份,我一个人单干肯定死翘翘,所以得赶紧暴身份让人来保护我。

场地还是游乐场,打字太累了,我缓缓。

 

————————————————————————————————————

二楼:今天三叔断更了吗?        2017-12-1

 

前排!一刷新刷出簇簇的贴我要去买彩票!

 

————————————————————————————————————

三楼:同屏就是结婚            2017-12-1

 

xswl,刚看完更新心疼簇簇,我邪这波操作真是66666666

 

————————————————————————————————————

四楼:吴邪我老公!        2017-12-1

 

更新吗!我还没有看呜呜呜,据说我老公帅出新高度,求楼主剧透!

 

————————————————————————————————————

五楼:吴邪的女朋友            2017-12-1

 

楼上情敌拔刀吗!

哈哈哈哈我邪帝的确很帅,我男朋友小弟在码回复我就不剧透了,坐等第三视角哈哈哈哈

 

————————————————————————————————————

六楼:鸭梨山大            2017-12-1

 

我怎么就是小弟了,这称呼太贬低了,哎。

谢谢500赞不回复插楼之恩,我继续写。

我真是不知道老大怎么在三分钟之内找到我的,我都惊了,我怀疑他是不是在我身上放了什么牛逼的定位装置。我拿到的是个忠臣,卡是绿色的,不知道制作组和忠臣有多大的仇。我刚逛到那个摩天轮旁边,吴老板从后面冒出来拍了一下我,吓得我差点魂都飞了,开口就直接问我我是什么身份,我说不能告诉你,我又打不过你,告诉你你直接撕了我多尴尬,他想了想说自己是好人,我就回了一句谁知道呢我也是好人,然后他就直接给我看了他的主公牌。

直接给我看了主!公!牌!

他说:我都给你看了,很诚意了,你感动吗?

我:老大,我不敢动。

 

我还在想吴邪这么信任我,我当时真的挺感动的,后来才意识都要我是反角他也打得过我,所以才这么有恃无恐。

我就把我的小绿牌给他看,他想了想就说,咱俩是一家的,但只有我能拿到广播站的话筒暴身份,你跟我去诈一下身份。我立马就听懂他的意思了,心说我靠,这招真损,我去广播站喊一声我是主公,因为站立钥匙只有主公有,我暴露身份也很合理毕竟我是弱鸡,一分钟之内我的队友赶过来帮我,如果中间不被人看见的话就没人知道我和吴邪在一起,也就没人怀疑他身份,拍手叫了声好,我就直接跟着去了广播站,对着话筒大喊一声:

“老子是主公,小万子快来护驾!”

 

————————————————————————————————————

七楼:我是个马甲      2017-12-1

 

哈哈哈哈还好还好红红火火恍恍惚惚,你要是知道大邪之后要做什么你就傻了恍恍惚惚或笑死我了!!

 

————————————————————————————————————

八楼:吴邪铁杆粉丝         2017-12-1

 

邪帝好算计,其他人什么时候出场?楼上信息量很大啊。

 

————————————————————————————————————

九楼:大家别插楼       2017-12-1

 

簇簇打字这么快,单身多少年的手速?

那个小万子护驾笑死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后方高能请注意,非战斗人员撤离。

看我马甲啊各位老铁!

 

————————————————————————————————————

十楼:鸭梨山大      2017-12-1

 

谢谢楼上老铁,我也没想到老大撕个名牌还这么心机,古有项羽拔刀自刎今有黎簇被老板算计死,看我下文。

 

我喊完了在广播站等了一分钟,因为规定说只有忠臣可以接近,其他身份过来都试做犯规,结果真是苏万来了,这厮一踹门,嚎了一句“鸭梨看我英雄救美”,看到吴老板还噎了一下,吴邪笑了笑,掐了一分钟的点,我们三个往出走,戏剧性的一幕来了!!

我们三个是我和万子并排在前面,吴老大在后面,走着走着!他拍了一下我俩肩膀,我和万子同时回头,就见他一抬手,把我俩的牌子撕!下!来!了!

主公把忠臣撕!了!

 

————————————————————————————————————

十一楼:解语花花公子   2017-12-1

 

XSWL,吴邪简直LYB,广播黎簇和苏万已被吴邪撕下场时候我花楞了一下哈哈哈哈哈哈哈,可能没想到主公和小弟这么废物,花花身为忠臣感觉迷醉,被吴邪阴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

十二楼:鸭梨山大     2017-12-1

 

我听着当时系统播报的“黎簇和苏万已被吴邪撕掉名牌下场”都惊了,这是什么骚操作,我看到他的明明是主公牌,我还没帅十分钟就下场了,万子更惨,我俩凄凄凉凉的跟着小满哥回后勤,后勤能看到所有跟拍的镜头,我俩分析了一下就开始看别人。

我想了下,因该是吴老大觉得主公一个人独立为营太难搞,就把自己伪装成反角,不过我估计这是看尽忠臣是我俩才决定的,要是忠臣有张大哥和黑爷这样的人物他肯定就不care了,但这把明显他俩在反派里头,吴邪才决定假装反派,好算计好算计,抱拳了老铁。

 

我坐在那啃着冰激凌开始看lyb大战,就看见刘丧这傻逼抓着游乐场工作的小姑娘问有没有看到一个穿着连帽衫气质很冷的帅哥,我也是醉了,这还有上来不看身份先找偶像的,我觉的除了他也没谁了。

我把这想法一说,苏万给我指了指另一个屏幕上的白昊天,这个姑娘更牛逼,已经和吴老大凑一块去了,直接自报身份,吴老大说这么巧我也是,可能是觉得偶像和自己是一个身份高兴的不行,我老大还特别贴心给买了饮料,你就不怕张大哥吃醋吗???

 

————————————————————————————————————

十三楼:鸭梨山大     2017-12-1

 

11楼手真快,我是复制粘贴的,没多少秒差距吧。

下场系统不会暴身份,所以其他人只能瞎猜。

 

————————————————————————————————————

十四楼:你邪今天怎么啦?    2017-12-1

 

哈哈哈哈仿佛看到了你们两个二脸懵逼,我截图做个表情包

[图片]

黎簇+苏万:一脸懵逼.jpg

 

————————————————————————————————————

十五楼:邪帝帅裂天际    2017-12-1

 

黎簇:?????

苏万:???????

吴邪:呵。

我旋转爆炸邪帝这个呵笑得太好看了吧!!!!!

 

————————————————————————————————————

十六楼:张起灵总裁的小娇妻   2017-12-1

 

这期!我瓶亲牌那里超级苏!!!!

 

————————————————————————————————————

十七楼:张起灵总裁的小娇妻吴邪  2017-12-1

 

楼上我们的ID是不是很有缘??

 

————————————————————————————————————

十八楼:张起灵总裁的小娇妻      2017-12-1

 

回复十七楼:我还在想是谁用了这个ID,原来是你!!

 

————————————————————————————————————

十九楼:南派泛娱赛高     2017-12-1

 

吴邪采访时候简直笑死,算计了半天原来就是为了晚上的海底捞哈哈哈哈哈哈哈。

 

————————————————————————————————————

二十楼:海底捞      2017-12-1

 

谁要吃我?

 

邪帝笑死了,真是三百六十度无死角可爱。

记者:每天想这么多累不累?

吴邪:累什么?他们说好输了请吃海底捞,我才努力赢的,要不我对这种游戏没多大兴趣,就是挺久没吃火锅了。

 

————————————————————————————————————

二十一楼:鸭梨山大    2017-12-1

 

不过说实话海底捞挺好吃的。

继续来,我看老大和白昊天往海盗船那边走,我记得有个店卖的烤肠很好吃,上回节目老大吃了人家七八根,估计是要去买。镜头看胖爷和黑爷都在往那边走,估计是摸透了吴老板想吃烤肠直接过来汇合把他当反角了,杨好和我秀秀姐是内奸,两个人通了身份居然玩过山车去了,吃惊。我白蛇大哥也很社会,上回节目没有他,这回直接去鬼屋去了,牛逼的是还在鬼屋里头碰见我棉袄,不是,坎肩大哥。

最社会的还是我们张大哥,他一个人在海盗船跟前买了根烤肠,一个人靠在那儿咬了口,在等吴老板,等人过来直接把自己吃的那一半塞吴老板嘴里去了,又转身给买了根新的,我都看见白昊天发光了。

 

我靠,说真的,要不是我习惯了他俩动不动秀恩爱,肯定要烧死这对狗男男。

 

————————————————————————————————————

二十二楼:瓶邪狗粮好吃吗   2017-12-1

 

Hhhhhhhh老张真的是巨甜了,我邪二话不说就着啊呜就吃了还丢了一句“谢谢小哥”,心疼白妹子23333333

 

————————————————————————————————————

二十三楼:成功躲避狗粮     2017-12-1

 

给后面赶来的吃狗粮组点个蜡烛哈哈哈,贼心疼黑爷等我先笑一会儿哈哈哈哈哈哈哈

 

————————————————————————————————————

二十四楼:我希望你们可以评论我     2017-12-1

 

点赞这么多回帖这么少,这么尴尬的吗x

楼上好像知道什么求剧透!

 

————————————————————————————————————

二十五楼:成功躲避狗粮    2017-12-1

 

你这么一说还真是。

就是黑爷先过去坎肩三个人在那儿立着吃肠,凑过去和大邪说一日为师终身为父你快买根烤肠孝敬你父亲,我邪本来还正递一根过去呢结果听完这话立马转了个方向递给老张了哈哈哈哈哈哈哈,要不是黑爷带着墨镜我觉得都能拍到他愣了23333333333

 

————————————————————————————————————

二十六楼:今天更新好像是黑瓶?    2017-12-1

 

真是一个巨大的心疼,你们有没有发现簇簇不见了?

 

————————————————————————————————————

二十七楼:重金求医治肺病    2017-12-1

 

楼上恶党!马甲异族!

qnqqqq你说的是真的吗据说最近更新都有黑瓶向我要弃坑了

 

————————————————————————————————————

二十八楼:鸭梨山大    2017-12-1

 

弃坑那个太严重了啊。

我们南派泛娱其实有个专属的签约群,就是什么妖魔鬼怪,不是,什么神仙都在里边,我当时看着转播就发了一张“成功躲避狗粮”的表情包上去,然后看见刘丧三个问号,我觉得我发言涉及游戏外的内容不算犯规,我就说“我老大和男朋友秀恩爱太闪了”,然后半天没人回复,我点开刘丧一看:该成员已不在本群。

这人怎么抗打击能力比我还低,我当年被忽悠下沙子给坑了那么多回还没说啥,我偶像谈恋爱我也没要死要活退群了,不说这个了。

然后给你们看一波牛逼操作!

秀秀姐和杨子从过山车上下来碰见大花,解总叫了声秀秀,她回了一声小花哥哥,两个人看了一眼,然后!

然后我秀秀姐!

伸!手!就!扯!了!杨!子!的!牌!

苏万在旁边一直我他妈笑死,我记得后期还在这儿给杨子来了个“一脸懵逼”的效果,我也没崩住笑出了猪叫,主要是杨好这表情太有戏了简直完美诠释一脸懵逼:你他妈不是内奸吗扯老子做啥。

傻逼,咱们三个团灭的原因就是太相信这群戏精,当年被他们忽悠的还不够吗,我看着秀秀姐给花姐亮忠臣牌的时候脑子里全是哈哈哈。

 

————————————————————————————————————

二十九楼:这是什么骚操作    2017-12-1

 

我他妈笑死哈哈哈哈哈哈哈,簇簇你这么义愤填膺的时候意识到自己开局也是贼相信大邪然后被坑下场了吗,你们怎么戏这么多哈哈哈哈

顺便给丧丧点蜡,太惨了,居然退群233333

 

————————————————————————————————————

三十楼:吴邪不胜正  2017-12-1

 

只有我的在意点是那个花姐吗!!!花姐!!!新外号get

 

————————————————————————————————————

三十一楼:戏精宿舍    2017-12-1

 

杨好:wtf

霍秀秀:一个耿直的微笑

 

————————————————————————————————————

三十二楼:我是黑爷小迷妹!    2017-12-1

 

卧槽!楼上同好吗!我吃现欧!

 

现在局势很6了啊,四个忠臣下了两个,黑灯笼和秀秀是剩下两个,内奸下了一个,就看别人把吴邪当内奸还是反贼了,坐等黑爷身份。

 

————————————————————————————————————

三十三楼:我有许多小秘密   2017-12-1

 

于是问题就来了,秀秀姐和花哥怎么叫一声就知道两个人身份一样的,这是什么脑电波交流????

还有上半段秀秀不是说自己和杨好是同伙吗哈哈哈哈!!!

杨好:呵,女人。

 

————————————————————————————————————

三十四楼:鸭梨山大    2017-12-1

 

我和万子安慰了杨子半天,请他吃了根甜筒,我们三个就蹲在后期一边撸狗一边看,不过小满哥这狗认人,只让我摸,所以是我摸他俩看着。

我老大这个人出牌你一般摸不着套路的,他领着老张小白黑爷从海盗船绕出来从打靶背后绕过去,看见我坎肩大哥在那儿玩儿打枪游戏,二话不说冲上去就把牌给扯了,我他妈笑的一口水喷苏万身上,当时我坎肩大哥背对他们正儿八经打枪,啥都没反应过来没牌了,整个人跳起来一抖枪口都歪了恍恍惚惚红红火火,后勤叫他走的时候他还说:等等!让我打完这管子弹!最后打出来个人大的熊直接送给吴老板,然后老大就丢给张大哥背着了。

别说了我笑一会儿,码着自己都觉得肚疼,白蛇买水回来看见同僚下场还愣了愣,叫了声吴邪,贼坦诚用手机打字告诉老大他身份是内奸,吴老大没管他。

 

然后我觉得吴老板的意思应该是让人把他认成内奸,我之后问他为什么想也不想就撕坎肩哥,他说坎肩哥这个人要是忠臣,知道自己主公死了,想赢肯定谨慎偷摸着找机会,这么光明正大立着打靶肯定不是什么好身份,不是反贼就是内奸,反贼的几率还大点儿,内奸的话就随便找人撕了。吴邪先下了“主公”我,和忠臣苏万,又下了一个反贼坎肩,估计一圈人都琢磨他是内奸了,毕竟见人就撕没啥顾虑只能这样,而且当时局势应该是反贼和内奸一言不发搞了同盟打算先下了忠臣再自相残杀。

 

老大看了白蛇的身份就偏头直接问张大哥,老张你是什么身份啊,我大哥直接开口,说反贼,吴邪就点点头说那咱们再说。

你们怎么这么秀。

微笑中透露着疲惫.jpg

 

————————————————————————————————————

三十五楼:老张V587      2017-12-1

 

哈哈哈可以可以你们很甜了,老吴这一波操作下来大家权当他是内奸了吧我靠,要是我在场我肯定也当他是个内奸,要不是知道他是主公我都信了。

 

————————————————————————————————————

三十六楼:五年馗道三年开窍   2017-12-1

 

他俩甜死了吧我日!!!后面大邪采访说,我就知道老张一看就知道我不是内奸。但是后面老张明明是个反贼还各种护着大邪!!就算大邪假装是内奸他俩也不是一个阵营的!!

 

————————————————————————————————————

三十七楼:哆啦A万     2017-12-1

 

我靠,你小子居然悄悄开楼不叫上我们,不够意思啊。

 

你这语言叙述不行,我给你们来点猛的。

后来走着走着碰见刘丧,那家伙见着偶像就直接扑过来,结果到前头地上有水脚一滑就往前扑,老张当时给吴老大拧水没顾得上,刘丧直接把我们低头玩手机的吴老大扑!倒!在!地!!

我瞅着当时三个人脸都绿了,分别是刘丧刘丧和白昊天,为什么有两个刘丧呢是因为人傻一个顶俩,张大哥把吴老板拉起来啥都没说呢,把水递过去俩个人旁若无人的秀了一把,白妹子就说你扑我的小三爷做什么人家名草有主了,刘丧耳朵好给这一句叫的都蒙了(我觉得他自己摔倒摔蒙的),我师父在旁边笑的像个二百进的胖子,我正想着这个形容呢我师兄就帮我说了。

吴邪:别笑了,像个二百斤的胖子。

师傅:嫁出去的徒弟泼出去的水。

胖爷从前边过来:谁叫我?

 

我胖爷也是个戏多的,一边走过来说谁叫我一边挥手装作一副成功会师的样儿,走过来哗啦就把刘丧的牌给撕了,当时在场除了本人和张大哥都愣了,吴老大给了块糖把刘丧打发下场问胖爷冲动是魔鬼,胖爷说没事,我眼尖瞄见刘丧裤兜的身份是个反贼,我他妈笑死。

 

————————————————————————————————————

三十八楼:颜色不一样的烟火    2017-12-1

 

楼上万万本尊!!!激动!!

大邪给糖那块哈哈哈哈,看转播的我笑成胖爷,丧丧脸更绿了,花絮那边丧丧拿着糖扔进垃圾桶去了哈哈哈哈哈哈哈或或或或,更嘲讽的是邪帝最后采访还说了句糖是小哥给的,我都不敢想刘丧什么表情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

三十九楼:铁三角妙脆角    2017-12-1

 

刘丧:感觉被世界针对。

 

我有点晕,撸撸关系和身份,现在是忠臣四个都有了,下场两个,剩下花爷和秀秀;主公是吴邪正在一本正经的假装坏人,反贼老张,坎肩(下场),刘丧(下场),还有一个不知道是谁,内奸胖爷,白蛇,白昊天,杨好(下场)?

 

————————————————————————————————————

四十楼:姐来展示高端操作      2017-12-1

 

楼上后面不对,应该是白昊天反贼,黑爷是内奸,然后现在场上有八个人,老张老吴胖爷黑爷天天白蛇在一堆,解总和秀秀在一堆。

 

————————————————————————————————————

四十一楼:哆啦A万       2017-12-1

 

楼上和楼上上加起来正解,后来六人团转了几圈发现找不到忠臣组,打算先自相残杀冷静一下,突然六个人就开始动手,我估计鸭梨开始码了,我就先剧透一下不抢他饭碗,前方十分高能,请不要进食。

————————————————————————————————————

四十二楼:鸭梨山大    2017-12-1

 

我觉得本期节目所有的看点都在这一段,给你们上演一场神仙打架:

 

六位大佬转了几圈发现没有剩下两个人,就决定先喝杯饮料压压惊,就见镜头给了老大一个特写:老大眉毛一挑冲胖爷打了个眼色,身子一闪人就没了,黑爷当下直接一个探囊取物要扯我张大哥的牌,张大哥更是个不好惹的角色,看吴老板跑没了直接往边上一侧反手揭了不明就里白蛇的牌一个大跳上墙就跑!

胖爷可能和老大进行了什么不得了的敲敲话交流报了身份是内奸,张大哥肯定听见了,但是胖爷估计不知道黑爷是内奸(我猜黑爷知道胖爷和他一个阵营)就没多防备,胖爷一抬手就把黑爷撕了,可能当时没过脑子,我就看着胖爷撕完了以后对着手里黑爷的牌愣了半天,就问:你是个什么啊?

黑爷当时没崩住就给笑出来了,说我也是个内奸啊哈哈哈哈哈哈哈,胖爷恍然大悟自己揽锅说输了他包黑爷的火锅钱,正说着小白一脸冷漠就把胖爷给撕了,我还有点愣神,我说今天你们这群人怎么光打架不看戏,你看让看戏的撕了吧——就看见白昊天好像不开心,后来万子帮我解读了一下:

白昊天:你们就是这么给小三爷拖后腿的吗?

 

我当时在后勤想了想觉得也不是没这个可能,但是姑娘,你撕的是“内奸”吴邪的阵容,你是真爱粉吗??爱他就要让他输?

 

神仙打架凡人遭殃,一下没了三个,张大哥的跟拍贼敬业,立马找见本人又跟上了,不过没翻墙,我现在觉得这群神经病的跟拍都挺辛苦的。之后!我们张大哥一直在后头悄咪咪跟着吴老大!!吴老大更是不紧不慢一路走一路看一路吃,然后停在那个挂坠的店门看商品,这时候我从张大哥的镜头里看见了小白!大哥正往过走显然也看见了,停下静观其变,我看老大的镜头里面老大的跟拍都没发现小白呢,我心说这妹子还真是爱他就要让他输,虽然当时觉得张大哥在场肯定不会让吴老大栽吧但是!!!

我老大贼牛逼!!本来好好看着挂坠呢小白都过去了!手都伸出去了!

吴邪这个lyb估计早就发现人家了,在手伸过来的瞬间一蹲!躲过去了!!!!

躲过去就不说还嗖的一下转到人家身后把小白的牌给揭了!!根本没有任何怜香惜玉之心!!重点是小姑娘还一脸崇拜没有任何懊恼!!

我靠我为什么没有这样的妹子做粉丝呢!人生失败.jpg

 

最后我老大给人买了个小花花吊坠打发走了,还买了个小骰子的说是给我张大哥当刀坠,苏万骂我没文化说人家那是“玲珑骰子安红豆”,妈的你们文化人买个挂坠还这么多讲究,我心里一个大写的MMP。

 

————————————————————————————————————

四十三楼:吴邪头发长出来了吗?    2017-12-1

 

!我们看的没有胖爷问黑爷身份那块!被后期剪掉了,惋惜。

接下来就是瓶邪同屏专场了吧!!!!!!!

 

————————————————————————————————————

四十四楼:你们怎么还不去领证    2017-12-1

 

四舍五入同屏等于结婚!!!结婚去吧!!!!

邪帝后面那个“张起灵你跟多久了累不累出来吧”是要笑死我了.......

 

————————————————————————————————————

四十五楼:你说什么风太大        2017-12-1

 

没没没,我邪原话是“小哥你出来吧,跟这么久我都觉得累”然后老张一脸平静的出来从他手里接过吊坠塞进自己口袋里,直接就知道是给自己买的,简直甜死了。......

 

————————————————————————————————————

四十六楼:扛起瓶邪大旗         2017-12-1

 

后面才他妈甜吧!!!!!!!!!!我原地爆炸我靠老张贼撩,后期那个效果也是66666根本不给单身狗活路,贼心疼花姐和秀秀姐了2333333

 

————————————————————————————————————

四十七楼:秀秀被秀         2017-12-1

 

披着马甲出来看,吴邪哥哥和他男朋友这种旁如无人无时无刻的秀恩爱功夫我也是十分服气的说实话。

是这样的,我和小花哥哥听着广播数了数out人数,想到就剩我们四个了,后来交流说谁都不知道吴邪哥哥是主公,张起灵都以为他就是个忠臣,吴邪哥哥算到我俩是忠臣了但是没法交流,我们不懂敲敲话,也没达到他们两个眼神交流就能意会的程度,只好不明觉厉远远观望。

我和小花哥哥看到他们两个的时候吴邪哥哥正撒泼(不是)偷摸想撕张起灵的牌被抓了,那场面我看着都是粉红泡泡啧啧,可是我吴邪哥哥硬是表现出尴尬来,突然余光一瞟看到我和花姐,招了招手就蹦起来和他男朋友说了点什么........

之后背过身去,张起灵在他牌上亲了一口。

 

我和花姐:???????????

 

我刚想隔空喊话说点什么,就看见张起灵嗖的就冲了过来,我们距离不算太远,所以反应都没反应过来就被撕了牌子,我当时就想不能被他知道吴邪哥哥身份,灵机一动大叫“我是反贼”(虽然事后知道并没有什么卵用),就听见花姐和张哥两个人在旁边开打,打的噼里啪啦的,最后是吴邪哥哥心机的一声“我靠”吸引了张起灵的注意力让小花哥哥得手了,不得不说吴邪哥哥坑起人来太狠了,连自家老公都不放过,不知道他回去腰能不能好了。[蜡烛][蜡烛]

 

————————————————————————————————————

四十八楼:大师球       2017-12-1

 

用马甲捕捉楼上!

哈哈哈哈给大家翻译一下瓶邪互动,大邪琢磨着和老张说剩下肯定至少有一个好人,要是两个人在一块就说明都是好人,他打不过小花不如两个人暂时结盟吧,老张各种宠着我邪就说好,然后邪帝凑过去就在人脸上吧唧了一口啊!!!!!!!

给你们看!!![老吴偷亲.gif]

 

老张也不甘示弱,凑过来回亲,我邪就伸手去够他的牌,老张腰一送就让他摸空了,然后握住大邪的咸猪手就看他,后者尬笑半天看见解总和秀秀,赶紧就说,小哥你看他们在一起说明都是忠臣,咱俩结盟搞死他们两个再战行不行?你看我真诚的目光(分享邪帝真诚的目光的表情包),要不我把我的名牌露出来给你看给你亲行不行?

老张脾气贼好,嗯了一声就在邪帝牌上亲了一下,我邪当时莫名纯情脸都红了,小哥直接跑过去就撕了秀秀的牌子,后来就被自家老婆给阴下场了233333

 

老张:我看你是欠太阳了。

 

————————————————————————————————————

四十九楼:给你出九块           2017-12-1

 

哈哈哈哈老张:是你吴邪太飘了,还是我张起灵拿不动刀了,回家等着

 

————————————————————————————————————

五十楼:吴邪的卤蛋        2017-12-1

 

最后广播游戏结束暴身份的时候一半人都是懵逼的哈哈哈哈,吴邪你他妈咋就成了主公呢我们怎么能让你活到最后呢??

 

————————————————————————————————————

五十一楼:铁三角妙脆角        2017-12-1

 

甜死了我靠,我吃了一嘴狗粮,赶紧做几张表情包冷静一下

 

[吴邪:限量版纯情.jpg]

[老张:被媳妇阴了的眼神.jpg]

[开场跪三人组:我怎么就信了你的鬼话.jpg]

[吴邪:在老张的边缘试探.jpg]

[杨好:一脸懵逼.jpg]

[刘丧:不应当,因为我只是一只小粉丝.jpg]

[吴邪:大吉大利,今晚吃鸡.jpg]

[忠臣二人组:这狗粮我不吃.jpg]

[瓶邪:一人亲一下.gif]

 

————————————————————————————————————

五十二楼:按头小分队        2017-12-1

 

我就想问一句.....海底捞好吃吗?楼主不见了耶.........

 

————————————————————————————————————

五十三楼:鸭梨山大          2017-12-1

 

挺好吃的,吃了三个多小时,撑得慌,闷油瓶都吃多了。

说我纯情那个下不为例,楼主刚成年喝多了,手机我就和工资一起没收了,他这语言组织能力不行,下回我开号给你们直播。

行了,不说了,下期见,伺候天王老子去了。

 

————————————————————————————————————

被喜欢525714次

 

END啦!

同系列:我在游乐场碰见男神了!

评论(13)
热度(1570)
  1. 共14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摸鱼凹喵 | Powered by LOFTER